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洲羽毛球锦标赛落幕中国仅收女双冠军(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0:50 天津日报

  上图:中国选手杜婧(右)/于洋在领奖台上新华社发

  本报讯在马来西亚进行的2006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昨天落下帷幕,中国男、女单打全军覆没,只在女双比赛中由小将杜婧/于洋摘得一金。

  在中国单打选手蒋燕皎、陈莉、陈郁折戟半决赛后,中国女双选手杜婧/于洋就成
了本届亚锦赛中国队唯一的夺金希望。她们在决赛中发挥出色,以21:11、21:16战胜中国台北的简毓瑾/程文欣,为中国队摘得一金。

  在男单决赛中,马来西亚名将李崇伟直落两局,以21:12、21:16战胜了泰国选手波萨那,获得冠军。

  女单决赛,中国香港选手王晨在与日本头号女单森香的比赛中,以21:14先下一局,但随后第二局森香凭借凌厉的攻势以21:9扳回一局,决胜局中,经验丰富的王晨没有给对手机会,以21:13获得冠军。

  在混双决赛中,世锦赛冠军印尼组合诺瓦/纳西尔,迎战泰国头号混双苏克特/萨拉莉,结果诺瓦/纳西尔以21:16、21:23、21:15获胜。

  

马来西亚选手钟腾福/李万华在男双决赛中,以17:21、21:11、21:12击败同胞云天豪/陈文宏,获得冠军。

  责任编辑:闫新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