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法甲:里昂队提前6轮取得欧洲冠军联赛参赛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0:44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4月1日体育专电法国足球甲级联赛本月1日共进行了7场比赛,卫冕冠军里昂队客场1:0小胜“升班马”特鲁瓦队,提前6轮取得了下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的参赛资格,而特鲁瓦队距离降级区只有2分,还要继续为保级苦苦挣扎。

  本场胜利让里昂队领先排位第三的里尔队18分,在联赛还有6轮比赛的情况下,他们已经确保了联赛前两名的位置,获得了直接进军下赛季欧洲冠军联赛正赛的资格。法甲联赛
的第三名需要参加预选赛,才可能取得参加冠军联赛正赛的资格。

  里昂队的葡萄牙中场蒂亚戈第七十七分钟时攻入本场比赛的唯一进球,他接队友踢出的角球头球破门,为这场乏味的比赛增添了一点光彩。目前里昂队领先少赛一场的波尔多队12分,联赛五连冠伟业触手可及。波尔多队本轮比赛的对手是巴黎圣日耳曼队,他们要想在巴黎赢得3分难度不小。为里昂队建功的蒂亚戈将无法在4日的冠军联赛第二回合比赛中亮相,他由于在比赛中累计两张黄牌而被禁赛。

  里昂队教练霍利尔对于本场比赛取胜表示满意,他赛后说:“尽管这不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但却取得了很好的结果,这对于我们备战下周二的比赛(冠军联赛第二回合比赛)不失是个好办法。”

  其余比赛的结果是:梅斯队0:1主场不敌朗斯队,马赛队3:1客场胜南特队,索肖队3:1主场胜阿雅克肖队,里尔队主场1:1平欧塞尔队,尼斯队主场3:1胜斯特拉斯堡队,圣埃蒂安队主场1:1平摩纳哥队。(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