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甲:拜仁科隆平局收场 不来梅小胜占据次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0:40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4月1日体育专电德国足球甲级联赛本月1日进行了7场比赛,在首尾遭遇战中,暂列积分榜头名的拜仁慕尼黑队主场被积分垫底的科隆队2:2逼平,从而让处于第二、三位的不来梅队和汉堡队看到了追赶“领头羊”的希望。

  拜仁的安联球场涌进了近70000名球迷给主队助威,但客队科隆却打得异常有声势。客队第十二分钟时先声夺人,施尔茨头球回传,前拜仁中场球员福伊尔纳近距离破门。一球
落后的拜仁此后加快了比赛节奏,并在第二十九分钟时扳平比分,格雷罗罚球区内回传萨尼奥尔,后者在距球门20米处劲射破门。科隆在第三十六分钟时再度将比分超出,施特雷特接马蒂普传球射门得手,对方门将卡恩扑救失误,对进球负有主要责任。3分钟后拜仁头号射手马凯在罚球区右侧左脚将球送入球门近角,这是马凯本赛季的第十四个联赛进球。下半场比赛双方都没能改写比分,以2:2的平局收场。拜仁教练马加特赛后肯定了科隆的防守,同时对卡恩的表现表示不满。

  

德甲联赛攻击力最强的不来梅队走出了欧战失利的阴影,取得两连胜,得益于克洛泽第七十分钟的点球得手,客场以1:0小胜法兰克福队,从而与少赛一场的
汉堡
队同积56分,排名升至第二位。在联赛还剩6轮比赛待进行的情况下,拜仁队拥有10分的积分优势,第二十个联赛冠军已经不再遥远。汉堡队2日将作客沙尔克04队主场,如果能赢得这场强强对抗,则可以将同拜仁队的积分差距缩小到7分。下周拜仁队将在客场与不来梅队对垒,这将是左右联赛冠军归属的重要比赛。

  在另外几场比赛中,勒沃库森队主场5:1大胜凯泽斯劳滕队,积分排名上升到第六位;

柏林赫塔队主场2:0战胜斯图加特队;多特蒙德队客场1:2不敌门兴格拉德巴赫队,后者排名上升到第八位;纽伦堡队主场3:0轻取美茵茨队;沃尔夫斯堡队主场被“升班马”杜伊斯堡队1:1逼和。(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