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泰森抵京瞻仰毛主席纪念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0:3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杜文杰报道:应全国政协委员潘庆林先生的私人邀请,前世界重量级拳王泰森于今天上午抵达北京并瞻仰毛主席纪念堂,以了却泰森对这位世界伟人的崇拜心愿。

  此次泰森中国之行是应其美国朋友的邀请,于3月30日抵达上海参加一个酒吧开业剪彩仪式的。原计划泰森将在上海参观并在4月1日到寺庙求拜,但对泰森非常了解的潘庆林先生专程去上海,为泰森安排到北京瞻仰毛主席纪念堂。

  潘先生表示,泰森此次北京之行非常低调,他强调自己非常喜欢中国,如今他只是以一个普通人的身份到中国,因此不希望有太多的媒体采访。据悉,泰森1日上午10点抵达北京后,将直接到天安门毛主席纪念堂瞻仰,然后进行短暂参观访问后,于当晚返回上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