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迈阿密网球大师赛——罗迪克输球更自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0:3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ATP迈阿密网球大师赛男单四分之一决赛于当地时间3月30日全部结束,美国选手罗迪克以3比6、6比3和4比6负于西班牙选手费雷尔,被挡在男单四强之外。

  首盘罗迪克的发球非常糟糕,一发成功率只有可怜的35%,费雷尔在两次破发后,以4比0取得领先。从第5局开始罗迪克才进入状态,并破掉了对手的一个发球局,但他的状态还是来得太迟了,费雷尔在第9局保发成功后,以6比3拿下第一盘。第2盘罗迪克的发球开始
发挥威力,一发得分率高达90%,费雷尔在第3局甚至1分未得,罗迪克很快以6比3扳回一盘。决胜盘,罗迪克过多的非受迫性失误给了对手太多的机会,费雷尔得到5个破发点并两次破发,终以6比4锁定胜局。

  由于近来战绩不佳,罗迪克的世界排名在本周刚刚从第三降到第四位。赛后罗迪克表示:“我的大脑一直处于斗争状态,第一盘我打得很糟糕,后来我尝试着努力改变局面,这是我信心回归的信号。”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头号种子费德勒以7比6和6比4淘汰美国选手布雷克,克罗地亚选手柳比西奇以7比6和6比3战胜阿根廷选手卡雷里,3号种子纳尔班迪安以两个6比2击败克罗地亚选手安西奇,晋级男单四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