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实德战鱼腩守出3分 联城3-0大胜重庆力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0: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3日电 京华时报综合消息,中超联赛昨天继续进行,大连实德迎战弱旅青岛中能,以1-0小胜对手,而本赛季“黑马”上海联城则继续者高歌猛进的势头,以3-0大胜来访的重庆力帆。

  昨天大连实德同青岛中能比赛,一球领先之后,前三场只拿到4分的大连实德队居然派出5名后卫死保胜局。赛后实德将士们都表示,场面难看不要紧,拿到3分最重要。 鲁能
5场拿到12分,这给卫冕冠军实德带来很大的压力。昨天客场挑战弱旅中能,实德队一上来就反客为主发动猛攻。第13分钟,实德队抓住一次角球机会,由王圣头球破门。易边后,领先的实德队开始全线退守。赵明剑、刘成、张鹏3名年轻力壮的小将先后被换上场,大连队历史上第一次有5名后卫同时出现在场上。尽管场面有些难看,但实德最终保住了胜果。进球功臣王圣赛后坦言:“下半场转为防守后场面确实有些难看。不过,和3分比起来,这都不重要。”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大连实德主教练福拉多表示,“这是一场比较紧张的比赛。下半场队员们想保住胜果,所以阵型就守得比较大。从总体上说,我对这个结果还算满意。”此战,实德队派出了四五名年轻队员,福拉多给出的解释是,4月12日大连实德将做客大阪,与钢巴队进行亚冠赛小组赛第3轮的比赛,必须让一些主力休息。

  尽管输球,青岛中能主教练殷铁生赛后把口舌都用在总结前5轮联赛上,“5轮我们拿到4分,对于球队的表现我感到很满意”。

  昨天下午,本赛季的黑马上海联城再显强悍能量,在主场3比0大胜重庆力帆。防反大师卡洛斯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也会进攻。联城本场获胜奖金只是按照合同规定发放50万,老板朱骏的“烧钱”行动有所收敛。

  比赛第7分钟姜坤禁区外远射首开纪录,联城队1比0领先。下半场开始后,落后的重庆队开始急躁,球队整体前移压上进攻,这给老练的卡洛斯留下了大把的反击机会。第82分钟,祁宏帮助常琳将比分改写为2比0。8分钟后,又是祁宏助攻张效瑞打入第3球,最终联城3比0战胜力帆,取得主场两连胜。联城目前以1分之差紧追

鲁能

  卡洛斯赛后表示:“在打完与鲁能和

申花的比赛后,队员都很疲惫,感谢队员还是努力拿到了3分。但是我们还不能喘气,下周三又要远征去打
足协杯
。” 输球的力帆主帅乔尔达斯气得甚至不愿与卡洛斯握手:“我们发挥得一般,在对手领先后我们有扳平的机会。如果我们打得耐心一些,比赛可能会是另外的结果。”

  本场比赛,联城主场仅有2000名球迷到场,显然上海球迷对这支黑马还不太认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