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协高层出面徐明松口 谭望嵩转会天津乍现转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0: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3日电 一直陷入僵局的“谭望嵩转会案”近日转机初现,据京华时报报道, 昨天从大连实德俱乐部内部获悉,由于中国足协高层领导的出面,实德老板徐明表示谭望嵩的转会有商量的余地。不过,前提是谭望嵩的转会费绝不仅是足协裁定的64万元。

  在四川冠城退出后,实德想依靠内部条件引进谭望嵩,但天津泰达也对谭望嵩表达了浓厚的兴趣,而谭望嵩本人也希望加盟泰达。足协方面希望两家俱乐部进行协调,不过至
今没有结果,谭望嵩无球可踢。

  上周一,天津球迷代表曾带着“万人签名声援谭望嵩”的横幅来到中国足协。接待他们的足协综合办副主任董华承诺,足协不会坐视不管,实在不行就走仲裁这条路。然而足协并不愿通过仲裁来解决此事,毕竟得罪实德与泰达哪一家都不好。据了解,上周末一位足协专职副主席专门与实德老板徐明进行了沟通。结果这一次徐明没有驳这位领导的面子,表示谭望嵩可以放行,哪怕是去天津泰达,但条件是转会费要提高。

  昨晚一位足协领导对此表示,“实德虽同意放人,但如果他们开价比64万高得多,天津泰达估计也难以接受。谭望嵩转会只是出现转机,需要沟通的还有很多。” (张晓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