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亚运代表团牵手百事饮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0:1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国家体育总局30日在京宣布百事国际集团携佳得乐运动饮料成为“2005-2008年亚运会中国代表团饮料合作伙伴”。

  国际体育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主任马继龙与百事代表签署了合作协议。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对“佳得乐运动科学研究院”帮助中国运动员提高运动成绩方面所做的努力表示了感谢。该研究院对中国篮球“小巨人”姚明、“体操王子”李小鹏等多名中国运动员
进行了“汗液测试”,帮助他们分析研究运动状态下身体的脱水情况,制订补水和运动后恢复计划。

  运动员代表李小鹏现场表示,希望“解体渴”计划能让中国运动员长期受益,保持最佳状态,帮助中国健儿在亚运会和其他国际赛事中再创佳绩。佳得乐运动科学研究院史小才博士,以及刘璇等体育明星也参加了签约仪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