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家武术散打队结束首次冬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0:1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西安3月30日电记者别卫青报道:国家武术散打集训队今天下午在陕西奥体中心召开冬训总结会,也宣告了为期2个多月的集中冬训结束。

  国家武术散打队于今年元月首次成立,改变了以往每逢国际大赛或重要比赛临时抽调优秀选手组成国家队的模式。首批国家集训队队员为50人,汇集了全国各个级别的散打高手。国家武术队主教练管建学介绍说,尽管是国家队首次冬训,但不仅仅局限于体能力和力
量训练,更注重于队员综合技术运用能力和专项技术细节的提高。冬训的主要目的是备战今年的卡塔尔亚运会和有可能在西安举行的世界杯赛。

  据了解,冬训结束后,运动员将代表各省队参加全国锦标赛,6月中旬,经过全国锦标赛的选拔和再一次的细致遴选,国家队将抽调约30名左右优秀运动员组成相对固定的正式队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