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联赛中吞三蛋三连败 重庆力帆排名急剧下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09: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3日电重庆晚报消息,原本想在上海滩遏止住连败的颓势,但积重难返的防守问题又让自己的伤口被撒了把盐———三连败,这就是力帆昨天下午在上海浦东源深体育场的遭遇。0∶3败在上海联城脚下之后,力帆的中超排名已经像坐滑梯一下滑落到第十位。

  力帆即便昨天是客场作战,也摆出了一副对攻的架势。但跟上两轮相同的命运,开场刚刚6分钟,联城就利用一次反击,由姜坤完成了一次漂亮的吊射率先敲开力帆大门。又一
次过早丢球,无疑让力帆的战术更加被动。尽管如今攻击力大有起色的力帆队随后获得了不少得分机会,像韦利波尔禁区外的冷射,达科41分钟门前的凌空卧射,但失去了以往的运气,力帆只能与进球失之交臂。

  下半场力帆加快了进攻节奏,两个边路的进攻多次在联城门前制造杀机,但都没能把握好得分机会,反而被对手频频打出反击。第85分钟,祁宏横敲中路,跟上的常琳推射将比分扩大为2∶0。一如既往大举反攻的力帆队补时阶段再次暴露出后防的漏洞,张效瑞单刀将比分锁定为3∶0。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