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八一队抢得先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08:44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王卫朋)昨天下午,CBA季后赛半决赛的争夺在北京打响,主场作战的北京队最终以90比95不敌八一队,在五场三胜的赛制中先失一局。

  八一队之所以能够客场获胜,“科楠组合”功不可没。莫科得到24分7个篮板,其中三分球9投6中。而李楠虽然得分只有19分,但他在最后时刻11罚9中的高命中率为球队保住了胜利。

  北京队方面,巴特尔拿下全队最高的26分15个篮板。由于八一队的严密防守切断了大巴与队友的配合,使得很多时候大巴只能勉强出手,15投8中的命中率低于以往。张云松和焦健的命中率也有些失常,焦健阵地战中10投1中,张云松7投1中,命中率低得可怜。巴顿得到18分,两名小将陈磊和解立彬分别有13分和17分入账。

  此战过后,北京队将连打两个客场。由于北京队最近几个赛季没有在八一主场宁波取胜的纪录,在球迷眼中,拿下首场比赛的八一队似乎已经预订了总决赛的门票。

  在4月1日结束的另外一场半决赛中,卫冕冠军广东队以121比86大胜江苏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