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玮锋遭深圳1万多人嘘声 李毅:我要请大头吃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05:57 深圳新闻网-晶报

  李玮锋低着头离开深圳体育场——因为他吃了红牌,因为他在这片从前属于他的地盘听到了16次嘘声。

  大家都没有想到,大头会以吃红牌的方式退场。比赛开始前,当播音员播报客队出场名单时,大头如愿获得了深圳球迷的热烈掌声。这在深足的主场比赛中并不多见。比赛开始后,大头也力图去表现得稳定一点。最初的10分钟,大头大多留在本方半场组织防守。按
照申花的战术,大头负责盯防丹尼尔,杜威负责看守李毅。因此,大头和李毅一开始是相安无事的。

  从比赛的第10分钟开始,球迷对大头的态度开始出现变化。当时,李毅带球从右路突破,杜威和大头先后冲过去抢球。经过一番艰苦的协同作战,这对国脚中后卫终于联手把皮球从李毅脚下夺了过来。此举惹恼了深足的球迷。两分钟之后,大头再次放倒了李毅,全场球迷立即向他发出嘘声。从此,只要大头一拿球,球迷就为他送上嘘声,总共嘘了16次。

  被1万多人同时嘘,这种感觉当然不好受。第31分钟,大头领到了第一张黄牌。3分钟之后,他又因为一次判罚向主裁判杨志强提出抗议。有意思的是,身边的李毅主动过来安慰大头不要激动。不过,深足也没被大头的气势压住。第38分钟,李毅和丹尼尔携手放倒了李玮锋,急得吴金贵冲进场内提出抗议。第61分钟,大头“骑”在李毅身上要争头球,被李毅轻轻一使劲就摔在了旁边。

  到了下半时,深足队员已经完全习惯了把大头当成对手。第71分钟,大头之前的好朋友李健华也毫不留情地缠上了大头,大头只好伸出手来从背后推搡李健华。戏剧性的场面出现在第83分钟。李玮锋在前场争顶头球时故意手球,主裁判对其出示了第二张黄牌,大头从而被红牌罚出场。他用这种方式结束了回到深圳的首次演出。

  

申花主教练吴金贵赛后指出,大头由于太想在深圳表现,所以在尺度上没有把握好。回到酒店,郁闷的大头向吴金贵请了两天假,打算回家看望母亲。深足的队友也准备要和他叙旧。李毅告诉记者:“我和大头打过电话了,明天我请他吃饭!”晶报记者吴邦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