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晶报:想起亚冠赢水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05:56 深圳新闻网-晶报

  在情势极端严峻的时候,主场,角球开出,然后忻峰进球,1∶0,一场艰难的胜利呼啸而来。暂时的阴霾一扫而空,深足忽然扬眉吐气,忽然发现前景其实没自己想的那么糟……深足去年亚冠赢水原和昨天中超赢申花,竟有如此多的巧合。

  多年的联赛,深圳每遇申花必雄起,也许冥冥中真有种气质上的分别在左右着两队间的赛果。不过,昨天深足能胜申花,一方面是自己的拼搏,另一方面也要拜申花失常所赐
。深足赢在作风上,申花输在精神上。这与那场亚冠也有几分相似。韩国人见惯了关键时刻脚软的中国球队,所以在深圳忽然碰上了硬骨头,韩国人反而没了脾气。不过,你要拿现在的深足再去和水原三星干一场,纵有十一个忻峰,恐怕也很难复制去年的奇迹。

  这就是深足真实状况:有李玮锋、李雷雷、杨晨、周挺、吉马在的去年,只要齐心并发狠,可以制造亚冠进四强的奇迹。没有他们的今年,实力降了档次,再齐心发狠,也不是亚冠级别的——但保级是足够的。一场有投资人参加的对话就能令深足的精、气、神在半周之内极大提升,能赢下公认的中超三强球队,深足的拥有者和有关决策者是否该好好思考一下——为了深足的保级,你们能否做得更多?(岳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8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