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迪达斯+challenge总决赛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19:10 北京晚报

  路姜和德国世界杯吉祥物合影

阿迪达斯+challenge总决赛开幕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昨天上午,阿迪达斯+challenge全国总决赛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外场开幕。32支来自全国各地的球队、超过200名的少年足球精英,展开了为期两天的鏖战,他们中的胜者将在郑智的带领下组成“+10”团队,代表中国出征将于7月1日至4日在德国柏林举行的全球总决赛,与来自全世界的同龄人角逐“自己的世界杯”。

  昨天的工体外场成为一片足球的欢乐海洋。上午的开幕式在气势不凡的军乐声中开始,32支球队整齐地步入赛场,国安球员路姜为比赛开球。中

国足协青少部主任冯剑明感慨地说:“虽然中国国家队很遗憾没能进入本届世界杯的决赛阶段比赛,但是很高兴看到这么多热爱足球的孩子们聚集到这里,并且有机会代表中国与全世界的同龄人同场竞技。希望通过比赛,他们能够真正享受到足球带来的快乐。”

  活动现场被布置成了一个球迷狂欢的乐园,

阿迪达斯从德国空运来了五套大型的足球技能游戏设备,通过先进的设施全方位考验头顶脚踢、盘球绕桩等各种技能,让球迷们在观战之余也能一试身手。除此之外,世界杯的吉祥物Goleo也频频现身,与他合影的队伍排成了一条长龙。

  阿迪达斯+Challenge采用特别的赛制,每场比赛必须通过五对五、三对三、一对一的综合比赛成绩来决出胜负,因此既要求球队的团队配合,又考验了球员的个人能力,这种创新的赛制提高了比赛的激烈程度,吸引了大量现场观战的球迷。

  这项赛事从1月份起在全世界32个国家和地区展开,通过不同级别的筛选产生32支队伍,在世界杯期间汇聚德国。值得一提的是,每支参加决赛的队伍都将由一位自己国家的足球明星领衔,如法国的齐达内、英国的兰帕德、

意大利的皮耶罗、阿根廷的里克尔梅等。这一安排源于阿迪达斯为世界杯提出的“+10”理念,“+10”寓意足球场上最重要的团队精神。届时,中国的10人兵团将由郑智带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