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吁请记者和观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19:10 北京晚报

  本报讯“4月11日的射击世锦赛队内选拔赛,我们希望社会各界关心射击的朋友,无论是记者,还是观众,都来上海射击场看我们比赛,我们请大家帮忙了!”在昨天举行的新闻通气会上,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向媒体和观众提出了这样的请求。

  在广州站射击世界杯赛上,中国射击队的“主场负效应”暴露出来,为此,射击队希望能有一个更加热烈的主场氛围,让运动员们提前体验一下北京奥运会主场作战的压力和
感觉。王义夫说:“这次朱启南比赛的时候,后面有很多人按快门,按得好!就应该给他干扰,这样才能看出他是否有抗干扰的能力。通过这次比赛,对我们教育很大,我们在工作中还是有没注意到的地方。”

  据记者了解,即将进行的世锦赛选拔赛参赛人数有限,如男子手枪只有9个人,女子手枪只允许4个人报名。在选拔赛之后,队伍将进行小调整,所以队员的压力将比世界杯赛还要大。“选择这样重要的比赛进行全面开放,就是让气氛更像奥运赛场,所以请大家帮忙把气氛营造得更好。”王义夫说。(粤友)

  实习编辑:张书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