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焦点:萨哈扳平 范尼反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14:27 金羊网-羊城晚报

  红魔两大射手齐心协力各有斩获

  曼联客场挑战博尔顿的比赛进行到第33分钟,前锋萨哈以一记精妙的左脚外侧抽射,替红魔将比分扳成1比1。看着兴奋得在场上狂奔并相互拥抱的同伴,端坐替补席上的另一前锋范尼斯特鲁伊虽然神色如常,但心里一定像打翻了五味瓶,别有一番滋味。

  在连坐五场冷板凳后,范尼上轮首发就为本队打入致胜入球,谁知刚抢回射手榜首席,本轮又坐在了替补席上。不过,曼联主教练弗格森一刻也未忘记这位神射手。当本队与对手陷入相持并稍落下风之际,他在第61分钟以范尼替下弗莱彻,并让他与鲁尼、萨哈构成三前锋配置,就如同曼联队徽上红魔手握三叉戟上的三个尖刃。

  不过,红魔多了一名前锋却少了一名前卫,中场的控制能力有所削弱。以致在三分钟后,就让博尔顿的前卫奥科查踢出一记极有威胁的远射,只是由于红魔门神范德萨的神奇扑救,才化险为夷。此后双方在第65分钟至70分钟短短的五分钟里,各在对方门前制造了两次险情,鲁尼及前卫C·罗纳尔多的远射,

博尔顿前卫斯皮德的两次远射,都让对方球迷惊出一身冷汗。

  第73分钟,C·罗纳尔多右路传中,范尼前插冲顶之际,被对方中卫哈本伊姆推倒,可是当值主裁判却示意比赛继续。尽管错过了一个点球的机会,但范尼仍平静地接受了现实,转身又投入到比赛中去。第75分钟,C·罗纳尔多接范尼直传后右路传中,萨哈在门前与对方门将一对一,射出的皮球却被贾斯克莱宁奋勇扑出。此后,萨哈开即时替范尼创造机会。第77分钟,萨哈头球摆渡,范尼禁区内垫射高出,让对手逃过一劫。仅过两分钟,红魔的两大前锋打出一次精妙的配合:萨哈接奥谢直传突至入禁区左肋,见范尼出现在门前无人盯防,前者无私地将球传出,后者门前轻松推射,2比1!范尼在打进英超本赛季的第21个入球后,高扬双臂冲向萨哈,两人紧紧拥抱在一起。见此,弗格森走到场边,为手下争夺同一个位置的两大射手的齐心协力热烈鼓掌。

  终场的哨声终于吹响了,红魔众将几乎是鱼贯退场,逐个走到范尼跟前,与打入致胜球的功臣拥抱。萨哈也走上前来,两大射手再次紧紧拥抱。

  本报记者徐扬扬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