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10人皇马逼平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14:13 深圳晚报

  西甲今晨

  罚下一人全场挨打

  10人皇马逼平巴萨

  

10人皇马逼平巴萨

  图:小罗(左一)为巴萨踢进点球,大罗(右一)则是全场最耀眼的星星。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西甲第31轮展开焦点战争夺,在第229场“西甲德比”中,皇家马德里客场1比1逼平巴塞罗那。罗伯托·卡洛斯禁区内铲倒范博梅尔,小罗点球先拔头筹。

  随后罗伯托·卡洛斯不满判罚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主队人数占优全力进攻,全场射门34次,而皇马只有“可怜的”3次,但皇马却在顶住对手进攻的同时展开了有效反击,罗纳尔多第37分钟单刀挑射破门将比分扳平,这也是

皇马全场惟一一次射正球门。

  赛前,联赛领跑的巴萨积分超出追赶者皇马11分,这是“西甲德比”大战前巴萨对皇马的历史第二大优势,用西班牙媒体的话说,这场大战已经被“去咖啡因化”了。但本场比赛的进程却出乎意料,皇马以10人应战不仅撑到终场而且扳平比分,显示出近来罕见的进取心与强悍风格。

  西甲在线

  皇家社会 3比0 马拉加

  萨拉戈萨 0比1 维拉利尔

  意甲战报

  莱切 1比0

AC米兰

  特雷维索 0比0

尤文图斯

  国米 3比0 梅西纳

  英超速递(第32轮)

  阿森纳 5比0 阿斯顿

  维拉埃弗顿 2比2 桑德兰

  富勒姆 1比3 朴茨茅斯

  图:相对于尤文的沉闷与AC米兰的糟糕表现,国米的3比0是意甲今晨惟一亮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