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男排联赛】上海实现三连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14:0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昨天,本赛季全国男排联赛总决赛第二场比赛结束,结果主场作战的上海男排直落三局击败了江苏男排,从而以2比0的总比分击败江苏男排赢得冠军,这也是上海男排连续第三次获得全国联赛的冠军。三局比分为25比22、25比20和25比20。

  在双方的首场较量中,上海男排在1比2落后的不利局面下凭借汤淼和沈琼两名国手的出色表现以3比2力挫江苏队。

  首局比赛,两队争夺得异常激烈,江苏男排虽然是客场作战,但是他们坚持力拼发球的战术,稳定的一攻使得两队的比分始终僵持不下。关键时刻沈琼扣球得分帮助上海男排以16比14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短暂的相持之后上海队凭借江苏队的两次失误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比16并最终拿下首局。此后的比赛中上海队控制了比赛,江苏男排则在落后的情况下越打越急。最终,上海男排卫冕成功。

  林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