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CBA半决赛】——广东主场狂胜江苏35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14:0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在昨晚进行的CBA的一场半决赛中,广东宏远队在主场以121比86大胜江苏南钢队,在五局三胜制的较量中占得先机。

  昨天比赛一开场,两队球员表现得都非常积极,进攻的成功率也非常高。开场阶段打成8平之后,广东队的外线开始发威,王仕鹏和朱芳雨接连三分命中,帮助己队取得领先。此后江苏队外援卡洛斯连得9分,江苏队将分差逐渐缩小。

  

【CBA半决赛】——广东主场狂胜江苏35分

  江苏队员篮下双拳难敌四手 新华社发从第二节开始,比赛逐渐倒向了主队一边。广东队员越打越有感觉,杜锋、易建联都有扣篮表演,仅在本节易建联就表演了三次扣篮功夫。广东队的领先优势很快达到11分,江苏队对战术进行了调整,但并未奏效。半场结束,广东队领先14分。

  下半场的比赛完全落入了广东队的掌控。广东队内外开花,领先优势不断扩大,而江苏队除了外援卡洛斯外,其他球员都不在状态。第三节结束时广东队领先了33分。最后一节比赛早已失去悬念,广东队最终以121比86大胜江苏。此战过后,两队将移师南京,于4月4日和5日进行两场较量。

  此外,另一场半决赛北京与八一队的比赛将于今晚7点半在北京的主场进行,央视体育频道将对比赛进行现场直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