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你架重炮我遣奇兵 鏖战无果只得鸣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13:59 新民晚报

  

你架重炮我遣奇兵

  从切尔西到拜仁慕尼黑、从尤文图斯到巴塞罗那,无论对手是降级区球队,还是头号死敌,欧洲诸强领头羊北京时间昨夜今晨纷纷与对手以平局收场。

  英格兰

  领头羊切尔西队的对手伯明翰队排名倒数第三,并且他们在过去3场联赛和杯赛中失了12球,而一球未进。不料,这样一支看似不是切尔西对手的弱旅,主场令切尔西无计可施,双方以0比0不分胜负。

  切尔西队虽然两次攻破伯明翰队大门,不过因犯规或者越位在先而被判无效。切尔西队近来在客场连续失分,5个客场只有一场胜绩。这给了

曼联队追赶的良机,曼联由萨哈和下半场替补球员尼斯特鲁伊建功,客场反败为胜,2比1战胜博尔顿队,在英超还剩6轮时将与切尔西的积分差距缩小到7分。

  德甲

  德甲上演首尾之战,结果拜仁主场因门将卡恩两次失误,在两度落后的劣势下,2比2艰难逼和积分垫底的科隆队,这是拜仁在安联球场进行的联赛中首次与对手平分秋色。

  不来梅队由克劳斯终场前20分钟主罚点球攻入全场唯一进球,客场1比0小胜法兰克福队,积分追平今晚出场的汉堡队,两队目前均落后拜仁10分。

  意甲

  由于要参加冠军联赛,排名前三位的尤文以及米兰双雄悉数登场,并且一一对阵排名最后的3支队伍,但尤文和

AC米兰双双无法获胜,米兰还惨遭败绩。

  尤文客场出战积分垫底的特雷维索队,特雷维索队刚刚遭遇4连败,并且在连续15轮比赛中没有胜绩。面对这样的对手,尤文依然不敢怠慢,派出主力阵容,结果双方均有射门击中对手大门门框,最后以0比0互交白卷,这是尤文在连续4轮联赛中第三次遭遇平局。

  令尤文感到莫大欣慰的是紧随其后的AC米兰队下半场失球,客场0比1败给了排名倒数第二的莱切队。AC米兰队此战让包括舍甫琴科和卡卡在内的几名主力休息,以为冠军联赛保存体力,结果付出了惨重的代价,在联赛只剩6轮时落后尤文9分,主教练安切洛蒂承认夺魁无望。

  只有排名第三的国际米兰队主场3比0大胜梅西纳队,将与AC米兰队的积分差距缩小到2分。

  西甲

  西甲爆发巴塞罗那与

皇马的榜首大战,结果两位巴西球星小罗和大罗先后进球,双方以1比1不分胜负。

  巴塞罗那此战在第22分钟赢得一个有争议的点球,小罗纳尔多主罚命中。皇马的巴西后卫卡洛斯因为这个判罚抱怨不已,被罚黄牌。几分钟后,卡洛斯再次与裁判发生口角,又被出示黄牌而遭驱逐出场。

  面对落后和少1人不利局面的皇马,由罗纳尔多在半场结束前凭借个人能力突破后将比分追平,为他们在本赛季主场0比3惨败给巴萨挽回了一丝面子。巴萨目前依然领先皇马11分,卫冕形势一片光明。本报记者黄永顺

  特雷维索队波里埃罗(左)与尤文图斯队卡纳瓦罗争抢头球图TP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