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乒男队昨推出媒体开放日 针对德韩积极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13:51 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易云霆)昨天,正在厦门集训的中国乒乓球男队对媒体开放。从三月初抵厦后,国乒还将在厦门进行最后一周的封闭训练,全队将于4月8日离开厦门。

  对于即将开战的世乒赛团体赛,中国男乒主教练刘国梁说,男队的分组比较正常,同组的瑞典、丹麦可能比其他对手要强一些。这也是好事,在小组赛中队员能够认真对待,积极投入,我们教练也可以看出哪个队员的状态更好,这样在淘汰赛的环节,用兵就比较有
数了。对于主要对手德国、韩国队来说,这些强队从小组突围的概率非常大。和小组赛相比,最主要的还是在淘汰赛中,不允许队员有任何失误。

  对于韩国和德国最近举消共同备战的盟约,刘国梁说,他们合作时,我就知道时间不会太长。大家都是有竞争的,况且都是强队,走得太近了,总有人不满意。不过,这对我们影响不大,我告诉过队员,比赛关键的是自己。

  目前,国家队基本技战术训练已经完成,队伍正在进行第三阶段高针对性、高对抗性的对手攻关,为此,

中国队还抽调了大批打法接近韩德的陪练。
世乒赛
前一周,中国男女队将前往欧洲奥地利做最后冲刺。

  (来源:厦门晚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9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