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天津李腾/龚鹏摘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11:04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何颖 实习生王晶)正在江苏常熟进行的全国跳水冠军赛已接近尾声,在昨天女子3米板比赛中,奥运冠军吴敏霞无可争议地再添一金;在男子双人10米台决赛中,十运会冠军、山西组合唱晶/王亮凭借最后一跳逆转夺冠,天津小将李腾/龚鹏表现出色,摘取银牌,为天津跳水带来又一惊喜和突破。

  男子双人10米台比赛中,海军的周吕鑫/陈世杰在前5轮战罢后排名第一,天津组合
李腾/龚鹏稳扎稳打,紧随其后,排在第二位,山西组合唱晶/王亮排名第三。最后一跳风云突变,李腾/龚鹏率先出场,拿到84.66的高分,基本锁定了一枚奖牌,随后唱晶/王亮成功完成难度高达3.8的5255b(向后翻腾两周半转体两周半屈体),拿下87.78分的高分,总成绩达到428.34分。最后出场的周吕鑫/陈世杰依然有冲金希望,但是失误让他们仅拿到69.36分,最终仅以415.26分获得第四名。这样,山西组合便实现完美超越,夺得金牌,天津组合以1.2分的微弱劣势屈居亚军,福建组合施银行/杨理光获得铜牌。

  女子单人3米板决赛毫无悬念,吴敏霞从第一轮开始就奠定优势,最终以378.00分领先第二名40多分的绝对优势夺冠,这也是本届冠军赛吴敏霞获得的第三枚金牌。来自广东的何姿拼得一枚银牌,海军队员杨玉婷获得铜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