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泰森昨离沪返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10:53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陈江陆维皓

  前世界拳王,外号“野兽”加“痞子”的泰森在上海折腾了两天后,没有按原定计划继续在上海逗留一天,昨天他从上海飞往北京,当天又飞回上海,然后离境。

  泰森在3月29日上午从伦敦到达上海,这也是他第一次来中国。按原定计划,他为一
家号称在美国洛杉矶有许多连锁店的酒吧开张剪彩,结果他剪彩的时间不过3分钟。而据查,在美国洛杉矶的那家同名的连锁酒吧根本就没有,是酒吧在利用泰森来做广告呢,还是泰森利用酒吧在赚“出场费”,这就不得而知了。30日,泰森在一家广告公司的安排下又做了一把秀,他去宝山罗店镇出席所谓慈善募捐活动,没有赚头令泰森很不高兴,晚点3小时才露面。

  4月1日是西方的愚人节,这天泰森原定向静安寺方丈吐露心声,但是他又改变了计划。飞到北京去毛主席纪念堂参观,这也有可能同泰森右臂上的文身有关。然后泰森在当天飞回上海,在晚上从上海飞回美国。

  泰森首次中国行,主要是参加一次剪彩活动。但他在处理许多事情上屡屡爽约,于是在此次上海行后,“野兽”泰森又多了一个“痞子”的绰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