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山东鲁能稳居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10:0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杜建国实习生陈茜)中超第五轮昨天下午先赛四场,山东鲁能客场上演大逆转,2∶1击败武汉光谷队稳坐积分榜首位,而沈阳金德队继续着“零进球零胜利”,霍顿的帅位岌岌可危。

  此前三轮不胜并且轮空一轮的沈阳金德本轮主场迎战北京国安,而后者保持着客场1胜1平的战绩。北京国安凭借外援科内塞在第64分钟的入球,客场1∶0战胜了沈阳金德,取
得了本赛季第二个客场胜利。输掉这场比赛后,金德队在新赛季的前4场比赛中只取得了1场平局,霍顿的帅位已经有动摇的迹象。

  武汉光谷本轮主场迎战山东鲁能,开场不到两分钟武汉队就由吉奥森利用点球率先攻破鲁能队球门,但实力强大的鲁能凭借第77分钟和第81分钟日科夫和韩鹏的联袂绝杀,在客场成功逆转武汉,继续高居中超积分榜首位。

  辽宁客场0∶0逼平之前状态神勇的厦门,辽宁队戴琳的两度大力远射技惊四座,证明辽宁队绝不是一支为保级而战的球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