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洋裁判昨晚亮相半决赛 严吹手上动作令MVP中锋吃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9:2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东莞专电(特派记者林牧)执法CBA半决赛的两名欧洲裁判昨天正式亮相。

  执法宏远宝玛仕和江苏队比赛的是塞黑裁判马尔卡。来自塞黑的布朗尼·斯马拉·马尔卡,是1970年出生的年轻裁判。

  在昨天的比赛中,马尔卡就展现了自己的特点———对手上动作的吹罚比较严格。
唐正东在第一节一开始不到2分钟就被吹了3次犯规,其中马尔卡对唐正东手部动作的吹罚让这个CBA中锋感到困惑。而正是这样的犯规让江苏队内线的对抗遭到削弱,也直接影响了防守的质量。

  据悉,这两名裁判在完成半决赛的执法后将返回欧洲,篮管中心将另外邀请两名高水平洋哨执法今年的CBA

总决赛

  (晓健/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4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