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速递:客场三轮不胜,蓝军切尔西尴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9:23 金羊网-新快报

  伯明翰0:0切尔西

  开场时间:昨晚7时45分

  完场时间:昨晚9时35分

  新快报讯(记者叶慧)昨晚进行的英超第32轮早场比赛,领头羊切尔西率先登场,做客伯明翰圣安德鲁球场。尽管对手伯明翰伤兵满营,但只踢了半场好球的切尔西还是没能破门得分,最终穆里尼奥只能接受球队连续三轮做客不胜的尴尬结果。

  上半场的开场哨在大雨中吹响,由于天雨湿滑,切尔西的整体技术优势并没有得到很好发挥。

  下半场开始后,切尔西开始觉醒。不到1分钟,徳罗巴就用禁区里的一脚推射吹响了球队进攻的号角。第50分钟,又是徳罗巴,接应罗本的右路任意球,后点包抄破门,可惜因德尔·奥尔诺越位在先而无效。切尔西的攻势一浪接一浪,主队后防开始出现混乱。穆里尼奥得势不饶人,接连换上克雷斯波、乔·科尔和埃辛,改打双前锋战术加强进攻,力争在客场全取3分。可惜切尔西的进攻只是光打雷不下雨,直到第89分钟,克雷斯波在十二码点附近接应队友传球后凌空抽射,可惜射得太正,这也是卢布军团本场最接近进球的机会了。在主队全线退防之下,切尔西在最后的3分钟补时阶段也没能获得更好的机会,最终双方在90分钟握手言和。

  在主场拿到1分的伯明翰虽然没能逃出降级区,但总算止住联赛和足总杯连续3场告负的颓势。连续3个客场失分的切尔西,此战后仅以10分的优势领先尾随其后的

曼联,但多赛一场,这场平局也让英超冠军悬念得以保持下去。

  

  上图:切尔西队队长兰帕德对比赛结果无能为力。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