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射击赛况:中国男队“无金”收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9:2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吴禄庭)“好视力”2006年国际射联世界杯广州站赛事昨日在黄村训练基地结束。在最后两个男子项目的争夺中,中国选手均与奖牌无缘。这样,中国男枪手在本次赛事以“无金”的尴尬局面收场。

  昨日是“好视力”国际射联世界杯广州站赛事的最后一天,共进行男子50米步枪3×40和男子手枪25米速射这两个项目的比赛。在率先进行的男子50米步枪3×40的比赛中,中
国派出了广东选手刘刚和张傅两人参赛。预赛结束,刘刚以第五名的身份跻身决赛,张傅仅排名第15位,无缘决赛。

  决赛中,刘刚完全不在状态,前五枪最好成绩居然仅有8.7环,后五枪成绩虽然有所回升,但最终仅获得该项目第八名。赛后刘刚对于自己决赛“不济”的表现也非常懊恼,他说:“从去年到现在的几次比赛来看,我在决赛一直发挥不理想,主要原因还是打得比较急。不过,我相信自己会有办法克服这个问题。”

  最后一项男子25米手枪速射比赛中,参赛的三位中国选手均表现不佳,无缘决赛。决赛共有六名选手参加,结果有“射击机器”之称的德国名将舒曼以绝对优势摘金,芬兰选手塔尔维蒂获得亚军。由于冠军舒曼获得了该项目

北京奥运会入场券,按照递进原则,芬兰选手塔尔维蒂也拿到了入场券。

  在本次“好视力”2006年国际射联世界杯广州站比赛中,中国射击队共获得三金三银以及两张北京奥运会入场券。4月2日至11日,国际射联世界杯

飞碟赛事将在清远市清新县飞碟射击训练中心举行。

  

  上图:宁彪/摄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