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桑德一脚踢翻湘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9:22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4月1日讯(记者苗卫国)在今天下午进行的中甲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海信地产作客湘潭,凭借外援前锋桑德的一记挑射,1:0战胜湖南湘军,取得了新赛季中甲的第一场胜利。本轮战罢,海信地产两战一胜一平积4分,排名江苏和浙江两队之后,位居积分榜第三位。明天,海信地产将从长沙直飞济南,备战4月5日与鲁能泰山进行的足协杯次轮较量。

  志在冲超的海信地产实力明显比湘军要强大,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海信地产就率
先打破场上僵局:杜斌开出的角球被对方后卫破坏出禁区,后卫张波得球传给桑德,湘军误以为桑德越位,因此没有上前封堵,桑德面对前国门符兵将皮球轻松挑射入网。1:0领先后的海信地产攻势更加猛烈,可惜,由于把握机会欠佳,海信地产队未能扩大比分。

  下半场,湘军尽管非常渴望在家乡父老面前扳平比分,但是由于实力不济,很难组织起有效的进攻。极力想扩大战果的海信地产虽然机会非常多,但不是因为太心急,就是因为射术欠佳,始终无法扩大比分。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在另三场比赛中,南京有有2:0上海群英,南昌八一0:1浙江绿城,山西路虎1:4江苏舜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