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射击赛广州站比赛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9:14 云南日报

  新华社广州4月1日电(记者沈楠、贾文军)世界杯射击赛广州站的比赛4月1日全部结束。在为期8天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共获得三金三银。

  本站比赛,中国男选手表现不佳,仅有小将刘天佑拿到一枚银牌。

  今天产生了本站比赛的最后两枚金牌。在首先进行的男子50米步枪3X40比赛中,在
参赛的三名中国选手刘刚、邱健和张付中,只有刘刚以资格赛第五名的成绩晋级决赛。

  决赛中,挪威选手博格以1273.8环的总成绩获得冠军。今天也正好是博格的26岁生日,可谓双喜临门。俄罗斯选手科瓦连科以1271.1环获得亚军。第三名被瑞士选手比格夺得,他的总成绩为1270.3环。刘刚发挥不佳,仅有两枪打到10.0环以上,最终以1260.0环位列第八。

  男子25米手枪速射比赛,中国选手刘忠生、杨东明和张鹏辉无一晋级决赛。夺得这个项目冠军的是德国选手舒曼,他的总成绩为785.1环。芬兰选手塔尔维蒂耶以780.0环的总成绩获得亚军。

  4月3日至10日,国际射联

世界杯
飞碟
比赛将在广东清远举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