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山东逆转胜武汉继续领跑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9:13 云南日报

  新华社北京4月1日电综合新华社记者报道,2006年中超联赛1日进行了第五轮的四场比赛。山东鲁能队再次展现其“中国皇马”的强大实力,在上半场0:1落后的情况下,凭借下半场6分钟内的两粒入球,上演逆转好戏,2:1客场战胜武汉队,稳坐中超积分榜头把交椅。

  开场仅两分钟,山东队队长舒畅就在禁区内犯下大错,从背后放倒了准备起脚射门的武汉队外援吉奥森,主裁判判罚点球。吉奥森一蹴而就,武汉队以1:0领先。随后,山东
队大举反扑,但武汉队的防守收缩得很快,1:0的比分没有被改写。

  山东队在下半场展现了其强大的攻击力。第七十六分钟,山东队右路突破后射门被挡出,埋伏在禁区前沿的8号日科夫一脚低射,球从守门员曾诚裆下滚入球门,山东队将比分扳平。6分钟后,山东队6号韩鹏接右路传球后,转身低射再次洞穿武汉队球门,山东队2:1完成逆转。

  天津康师傅队当天也险些上演逆转好戏。他们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利用定位球2:2最终战平西安国际队。

  在沈阳,雨中作战的金德队并没有摆脱失利的阴影。0:1负于北京国安队后,霍顿带领的沈阳金德队本赛季四轮过后不仅一场未胜,而且一球未进、仅积一分,尴尬地与深圳队并列榜尾。

  在当天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厦门蓝狮队0:0与辽宁队握手言和。

  1日战罢,山东队以4胜1负积12分的战绩继续傲视群雄。上海联城、天津康师傅和北京国安队同积8分,暂列第二至第四位。

  第五轮剩余的三场比赛将于2日进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