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卢卫中:明年收拾上海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9:03 南京晨报

  晨报讯在恩师汪嘉伟、老兄弟周建安(现国家队主教练)、排管中心副主任张蓉芳的眼皮底下,卢卫中率领的江苏男排输给了上海队,只获得了联赛亚军。不过,卢卫中并不气馁,他对自己的队员说:“回去好好训练,明年再来收拾他们(上海队)。”

  卢卫中的确有这个气量说出这句话,本赛季,江苏男排以年轻队员打天下,出色的表现有目共睹。而且,放眼如今的国内男排排坛,今后能够和上海男排扳一扳手腕的恐怕也
只有江苏队。成为江苏男排的主教练之后,卢卫中很好地调动了施海荣等老队员的激情,原本就是江苏队大将的副攻张晓东、接应二传陆飞的潜力也被挖掘了出来,发挥比前两个赛季都要好。更重要的是,张晨和周鸿经过卢卫中的打磨,已经成长为最具潜质的年轻队员,赢得了美好的未来。

  卢卫中说:“不管是今天的比赛还是整个赛季,我对队员的表现很满意,大家都已经尽力了。我相信,经过联赛的锻炼,加上我们今后的刻苦训练,一定能够取得更大的突破。”而作为卢卫中师傅的上海队主教练沈富麟昨天也说:“作为年轻的教练,卢卫中的冲劲给我们这些老教练敲响了警钟。在卢卫中的调教下,江苏男排的进步非常大,让上海队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

  作者:景正华/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