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短道世锦赛鸣枪王濛获银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8:50 天津日报

  据新华社明尼阿波利斯3月31日电中国选手31日在美国明尼阿波利斯举行的世界短道速滑锦标赛首日两项比赛中,全部输给传统劲敌韩国队,仅王濛获得女子1500米银牌。

  韩国选手包揽了男女1500米两项冠军。都灵冬奥会1500米和1000米金牌得主安贤洙以2分20秒572的成绩再获金牌。

  获得女子1500决赛金牌的仍然是韩国短道“第一女”陈善有,她的成绩是2分21秒948。

  中国的冬奥会500米冠军和1500米铜牌得主王濛状态不错,以2分22秒027的成绩获得银牌,把冬奥会获这项银牌的韩国名将崔景恩挤到了第三名。另一位中国姑娘付天宇在决赛中名列第七。

  责任编辑:闫新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