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短道速滑世锦赛] 王濛输给老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8:50 城市快报

  本年度短道速滑世锦赛最后一站的比赛昨天在美国明尼阿波利斯开锣。在女子1500米决赛中,中国选手王濛以毫厘之差惜败老对手韩国人陈善有,痛失金牌。中国小将隋宝库在男子1500米比赛中名列第四。

  由于在半决赛中有犯规的队员,昨天女子1500米的决赛场上出现了7名参赛选手,韩国名将崔恩景、陈善有赫然在列,我国选手王濛和付天余的名字也出现在了决赛名单之中,
而程晓蕾则因为在半决赛中摔倒失去了决赛资格。决赛前几圈中,王濛一直处于两位韩国选手之前,但她并没有采取领滑的战术。最后5圈,选手们开始发力,王濛和两位韩国名将相继超过了领先的意大利人,拉开了与大部队的距离。最后冲刺阶段,王濛、美国人巴沃与陈善有以及崔恩景4人几乎同时撞线,比赛结果公布出来之后,王濛与获得冠军的陈善有仅仅相差0.079秒,遗憾地获得了第二名。

  由于李野和李蒿楠均在半决赛中折戟,昨天的男子1500米决赛出现了中国选手隋宝库一人孤军作战的情况,他最终获得了第四名。韩国人安贤洙、李浩石和吴世钟分列第一、二、三位。此外,中国女队还于昨天获得了3000米接力的决赛资格。

  实习记者王嵩/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刘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