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难铲灞(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8:47 每日新报

  本版摄影新报记者李锦河崔跃勇

  新报讯【实习记者王晓羽】昨天下午,天津泰达队在民园体育场迎来了中超联赛第二个主场对手西安浐灞队。90分钟内,天津队两度落后,两度将比分追平,最终2:2与对手平分秋色。这次拯救球队的又是两粒定位球,本战过后天津队继续保持不败。

  已经因伤缺阵一轮的张烁依旧没有出现在天津队的锋线上。上半时第42分钟,进攻不见成效的天津队用韩燕鸣换下了吴伟安。半场结束前,浐灞队由老将吴承瑛倒地捅射打进一球,天津队0:1落后。易边再战,天津队组织起凌厉的攻势,逐渐夺回了主动权。下半时开场4分钟内,天津队连续错失了两次得分良机,卢彦和蒿俊闵的攻门分别击中横梁和门柱。第12分钟,天津队终于扳平比分,蒿俊闵主罚角球,禁区内一片混乱,卢彦抓住机会头球得手。仅过了2分钟,浐灞队在反击中就又下一城,黄勇接队友长传凌空抽射破网。第25分钟,天津队获得前场任意球,蒿俊闵的射门命中球门左下角,2:2的比分也保持到了终场。

  伊朗主裁拉西姆(中)

  场上“火药味”十足

  赛后队员们脸上的表情并不轻松

  <责任编辑:张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