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他应该得到保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8:35 大众网-生活日报

  输给联城那场比赛,主动申请黄牌的郑智受到俱乐部的批评;击败武汉这场比赛,再次得到黄牌的郑智却得到了鲁能上下的声援,“裁判应该去保护他,而不是向他出示黄牌。”

  不管泰山队的对手是谁,都会把盯防郑智作为首要任务。在与武汉队的比赛中,郑智同样遭到了对手的“纠缠”。与此同时,本场比赛主裁判万大雪执法尺度不一,对主队有些偏向。比赛过程中,武汉队至少有两次在己方禁区内手臂触球,但万大雪都没作出判罚。
这让郑智很是上火,朝着万大雪发了火。脸上挂不住的主裁判向郑智出示了黄牌。

  此前,鲁能俱乐部表态,对无谓申请黄牌的球员,将进行队内处罚。郑智会受罚吗?这是众人关心的问题。赛后,图巴表示,“郑智不是无谓地申请黄牌,我觉得裁判对郑智要求过于严格了,对于这样的球员,裁判应该去保护他。”俱乐部老总康梦君也认为,“郑智得牌事出有因,所以俱乐部不会对其进行处罚。”(王健李志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