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排“性别大战”首战负于广州男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8:16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广州4月2日电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1日开始了在广东的首场“性别大战”的拉练之旅。结果舟车劳顿且伤兵满营的中国女排首战以2比4不敌由山东青年男排和华南理工大学男排共同组成的广州元邦男排。

  中国女排是1日晨从湖南郴州训练基地乘火车来到广州的,比赛在广州天河体育馆进行。

  由于赵蕊蕊和冯坤因伤缺阵,主攻王一梅、楚金玲,接应周苏红,二传宋丽娜,副攻马蕴雯和自由人张娜组成了女排的首发阵容。

  这一新老结合的阵容并未奏效。中国女排开局以0:5、1:8一直落后,并以16:25先丢一局。第二局再次失利后,主教练陈忠和调整了阵容,王一梅被杨昊替换下场,新人魏秋月获得出场机会,结果女排以25:17扳回一局。此后中国女排再失一局,虽然按照国际惯例的五局三胜制,比赛已经结束;但为了锻炼队伍,陈忠和决定加赛两局。最终广州男排以4比2的总比分赢得胜利。

  中国女排这次将在广东进行为期8天的拉练。本场比赛结束后,中国

女排将在广州再战一场,此后还将转战中山、江门、清远和惠州等地,与多支男子球队交手。(记者贾文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