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雪娟将不参加第八届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8:1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上海4月1日电中国游泳队主教练张亚东4月1日在上海表示,由于身体有待进一步的复原,罗雪娟将无缘5日在这里开始的第八届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

  中国游泳队于当天上午抵达上海,罗雪娟也在82人的大队伍中。张亚东表示,罗雪娟将以中国运动员代表的身份参加赛事期间举办的国际泳联有关会议,并在比赛期间与观众见面,但她目前身体只恢复到常人标准,距离运动员的要求还不行,所以不能参赛。

  张亚东说,在国内比赛对中国队来说有很大的优势,但同时压力也更大。与高手竞争才能让运动员们发现自己的薄弱环节,让教练发现工作训练中的不足,找到可以取得更好成绩的地方。

  他说,本届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将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前中国游泳队的一次“模拟考”,中国游泳队的目标是希望能实现成绩的全面提高。

  第八届国际泳联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是在中国举办的最高规格的游泳比赛,将于4月5日至9日在上海旗忠森林体育城举行。(俞菀肖春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