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国跳水冠军赛何姿获得突破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8:1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常熟4月1日电全国跳水冠军赛4月1日在江苏省常熟市继续进行,山西选手唱晶/王亮获得男子双人十米台冠军,上海选手吴敏霞夺得女子三米板冠军,广东姑娘何姿则在5353B动作上获得突破奖。

  在男子双人十米台比赛中,几对选手发挥都比较稳定,争夺也比较激烈,比赛直到最后一轮才见分晓。山西选手唱晶/王亮在最后一跳中拿下全场最高的87.78分,并以428.
34分获得冠军;天津选手李腾/龚鹏和福建选手杨礼光/施银行分列第二、三位,他们的成绩分别为426.6分和415.65分。

  女子三米板的争夺则没有悬念,名将吴敏霞发挥稳定,以378分轻松夺冠。广东的何姿和海军的杨玉婷分获第二、三名,成绩分别为334.45分和324.4分。

  不过广东小将何姿还是给了观众一个惊喜,她的最后一跳5353B难度高达3.5,这一跳的成功使何姿成为本次冠军赛第二个获得突破奖的选手。

  在此前的女子十米台比赛中,武汉小将汪皓在207B上获得首个突破奖。赛后何姿表示,这个动作自己已经练了4个月,目前成功率在70%左右,期待着能够跳得更好,在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记者王恒志张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