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眼中只有3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7:04 新商报

  在连续两场比赛仅取得一分之后,实德上下对今天客场与青岛中能队的比赛已经不容有失,唯有三分才能缓解目前队内巨大的压力以及外界铺天盖地的质疑和批评。在昨天前往青岛的途中,一些队员也喃喃自语,“这一场,我们也该赢球了。”

  用三分来缓解压力

  尽管队长季铭义受伤,青岛的天气和场地也不甚理想,但全队上下客场拿下对手的信心却丝毫没有减弱。在亚冠比赛中漂亮的击败全北现代队之后,实德在随后连续与升班马的两场中超联赛仅取得一分,此番客场挑战青岛,全队上下唯有三分这一愿望。

  在机场等候登机时,一些球员也聊起了今天与青岛队的比赛,“这一场,我们无论如何也该拿下对手了。”唐田像是在告诉记者,又像是在喃喃自语。而唐田的话也引起了其他不少球员的共鸣,大家也立刻把聊天的内容转移到了今天的比赛,“是该赢球了,再不赢,怎么也说不过去了。”不少球员附和道。在连续两场未尝胜果之后,尽管球员们都表示成绩上出现小的波折实属正常,没有哪个球队是常胜将军,但大家也都很清楚,唯有赢球才是硬道理,说一千道一万也不如拿到三分更实惠。特别是到达青岛之后不久,就传来了山东

鲁能客场2:1击败武汉光谷队的消息,球队上下也都认为今天的比赛唯有取胜,“再不奋起直追,就真要被对手们落下了。”

  青岛不比升班马

  尽管取胜的愿望非常强烈,但球队上下也不敢对青岛队有任何的放松思想,“每场球都必须拼尽全力。”门将陈东说道,“特别是青岛天气也不好,可能下雨,场地又破,这种客观条件显然更不利于进攻。”

  尽管客观因素对实德不利,但球员们仍然相信自己的实力应在青岛之上,只要正常发挥,应该拿下对手。原因之一就是在于青岛中能队中没有外援,实力上显然要相对弱一些;其次,青岛队在斗志上可能不比升班马。

  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也谈到了这个问题,“其实如果论实力,可能青岛和厦门等升班马都差不多,但升班马在联赛初期往往斗志特别足,在场上拼的也特别凶,所以甚至会有超水平发挥。而在这方面,青岛队可能做得不如这些升班马。”林乐丰说道。而张亚林等球员也表示,“打厦门的时候,我们队创造的机会要比对手多得多,场面也基本控制住了,就是运气各方面都差了一点。努力总会有回报,我们只要做好一切自己该做的事情,我相信肯定会有不错的结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