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慈善募捐迟到3小时 今日因故提前回国“野兽”爽约对话方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6:37 辽沈晚报

  等待“戈多”这幕滑稽剧昨天在泰森上海行的慈善募捐活动中得以真实再现。原计划下午1时40分在上海市保定区罗店镇进行慈善募捐活动,泰森直到下午5时才露面,接下来的募捐及商业活动成了争分夺秒的走秀。

  到罗店镇的慈善募捐活动可谓是泰森此次中国行改变自身形象的中心环节。昨天下午1时40分,数十位记者准时来到现场时,会议中心门口已经等待了许多舞狮、舞龙、腰鼓的
儿童欢迎队伍,他们准备为泰森的到来举行一次中国式的欢迎仪式。然而,令众人没有想到的是,泰森一直没有出现。

  下午5时,泰森终于出现在罗店镇慈善募捐活动现场。此时的泰森显得很精神,不住用中国话向大家说:“你们好!”对自己迟到3小时20分钟丝毫没有流露出歉意。

  接下来的活动基本就像是走秀。5时10分,泰森举起18万元人民币的巨大捐款牌后,迅速乘车赶往高尔夫俱乐部,按照已准备好的发言稿念了一遍,之后又乘车迅速来到田园转一圈,下午6时,泰森一行回到美罗芙会议中心西餐厅就餐。晚上8时,泰森一行赶回四季酒店召开一个新闻发布会。

  会上,泰森表示,他在

拳击的路上没有后悔过,不过,他不会让他的孩子们进行职业拳击比赛,因为“他的孩子现在生活条件很好,他们没有必要受这么多的苦。”他很喜欢中国,希望有机会再来中国,去爬
长城
,骑骆驼。但是,他没有透露已经负债的他此次捐款是自己掏的腰包,还是某些单位给的赞助。

  由于泰森的女儿生病,“急需泰森回家团聚”,泰森取消了今天下午到静安寺与方丈慧明法师对话等活动,将于今天上午11时乘飞机经北京转机返回美国。泰森此次的中国慈善行也将在他不断地改变、取消行程,不断地迟到中宣告结束。

  特派上海记者董丽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