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实德要反弹 黑马依然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5:57 三秦都市报

  第五轮的中超联赛今天还将进行三场的较量,依照各队的走势和状态来看,大连实德客场挑战青岛中能,以及上海联城主场与重庆力帆的比赛值得关注。

  青岛VS大连

  4月2日15?押00

  青岛中能上轮客场逆转的十分漂亮,不过本轮恐怕不会有这样的好事等着他们。大连实德在输给长春亚泰之后,上轮主场又被厦门蓝狮逼平。这一挫折让大连队上下十分窝火,本轮联赛,青岛队很可能成为大连人的出气筒。

  联城VS重庆

  4月2日15?押35

  联城是今年中超联赛不折不扣的黑马,连北京、山东都败在了他们脚下,申花也拿他没有办法,重庆肯定不会对他们造成很大的压力。本场比赛是今年联赛两支黑马之间的较量,在联城面前,重庆的黑色可能要稍逊一些。

  深圳VS申花

  4月2日19?押35

  深圳队目前的日子非常不好过,俱乐部的人事变动已经给主教练王宝山敲响了警钟。不过,

申花的日子也不好过,连连被弱队逼平,他们冠军的潜质受到了质疑。在两只困兽相遇之后,争斗肯定会是惨烈地。

  本报记者 王战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