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川男乒昨日连签3名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4:5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昨晚从四川全兴乒乓球俱乐部传来消息,被乒羽中心特准惟一可以一场上两名外援的川男乒,昨日一日之间竟签下了三名外援——柳承敏、朱世赫和塞弗,加上此前已经签约的罗马尼亚外援克里桑,新赛季中川乒阵中的外援人数将达到空前的4人。2006年乒超联赛的川乒,将是一支不折不扣的依靠外援打天下的球队。

  买马琳不成,邱贻可停赛,这一连串的打击让川男乒面临新赛季中将无人可用的危
急局面,乒羽中心特准川男乒可以一场上两名外援。当时,有点“饥不择食”的川男乒先期签下世界排名12位的26岁罗马尼亚球员克里桑。由于欧洲球员战力毕竟稍逊风骚,川乒又将引援的重点“回归”到了曾经在川乒效力过的韩国奥运会冠军柳承敏和世乒赛亚军朱世赫身上。昨日上午,川乒在得到韩国国家队教练安宰亨的确认后,当即决定将两人一同签了过来,由此这对在2004赛季曾被川人熟悉的韩国“朱柳”组合已确定二度入川。据四川全兴男乒新任总经理代天云介绍,虽然这次将两人一同签下,但两人效力的场次和时间却不相同,“朱世赫将效力整个赛季的每一场比赛 ,而柳承敏只打前半个赛季。”两位强力韩援的助阵,一下解决了川乒阵容上的难题,为此俱乐部给两人开出了高薪,“平均4000美元一场球 ,赢球后还给他们1000美元的赢球奖。”

  相比两位韩国外援的高薪,川乒昨日从欧洲寻来的37岁的比利时老将塞弗待遇明显要差一些,他虽然曾登顶世界排名第1、现世界排名第10位,在去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年终

总决赛上,他甚至“老树开花”夺得亚军,但他和克里桑一样,身价都是3000美元一场。

  按照川乒的具体部署,朱世赫将打满整个赛季共18场,上半赛季柳承敏将于5月20日至6月30日代表川乒出赛8场,下半个赛季克里桑打6场、塞弗打4场。这样川乒将在确保整个赛季全部18场比赛中,场场都用双外援打别队的单外援。

  本报记者 唐恒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