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龙虎战变成独角戏 江苏失常宏远轻取半决赛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4:33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孙元华)在昨晚进行的CBA半决赛中,主场作战的广东宏远以121∶86轻松战胜江苏南钢。虽说半决赛采用五局三胜制,但就两队昨晚的表现来看,上赛季总冠军广东宏远晋级形势一片大好,因为对手在他们面前显得弱不禁风。

  比赛开始后双方拼抢积极,客场作战的江苏南钢更希望能在首场比赛中抢得先机。主场作战的广东宏远在比赛开始不久便显现出进攻优势,王仕鹏和朱芳雨接连在三分线外发
威,杜锋和易建联则在内线大展身手。本赛季少有上场的李群,也在半决赛里重新披挂上阵,并让球队的进攻更加流畅。

  在首节还能勉强抵抗的江苏南钢,在次节完全陷入了被动,加之唐正东很快4次犯规下场休息,

广东宏远球员完全接管比赛。在内线游刃有余的积臣,吹响了球队的进攻号角,而杜锋、易建联先后扣篮得手,也让他们的进攻如水银泻地般展开。心态失衡的江苏南钢球员命中率大幅下降,上半场结束时他们以49∶63落后。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江苏南钢的防守变得更加脆弱,而他们的进攻还是毫无起色。除了外援卡洛斯表现正常外,唐正东、张成和胡雪峰等主力球员似在梦游,完全找不到比赛的感觉。第三节比赛结束时,广东宏远已经是91∶68领先。最后一节比赛已经成为垃圾时间,但李春江并没有撤下主力球员,他似乎希望球队用狂胜以彻底打散对手的半决赛心理底线。

  本场比赛中,杜锋得到全场最高的32分,易建联得到27分,王仕鹏得到20分。卡洛斯得到江苏南钢的最高分25分。另一场半决赛在北京金隅和八一双鹿之间展开,他们的首回合比赛将在今日下午进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