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皮雷远赴西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4:27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据英国《太阳报》昨天报道,阿森纳中场球员皮雷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兵工厂,加盟西甲比利亚雷亚尔队。

  消息来源于比利亚雷亚尔俱乐部的一位发言人,他称“黄色潜水艇”已经与皮雷达成了初步协议,同意给皮雷一份两年的合同,周薪将达到5万英镑,“对我们来说,让皮雷这样的高水平球员的合同自动到期简直是不可思议的。”此前还有报道称皮雷将加盟葡萄牙劲
旅本菲卡队。一周前接受采访时,皮雷自己曾经承认说,“目前我已经接到来自英格兰、苏格兰、葡萄牙和西班牙的很多邀请,无论如何,有这么多选择终归是件好事。”

  皮雷与阿森纳的合同到今年夏天就将到期,这意味着他在本赛季结束后就将成为自由身。阿森纳俱乐部为法国人提供了一份为期1年的新合同,因为在对30岁以上的球员的新合同问题上,俱乐部一向遵循一年一签的原则,温格对此也表示赞成,“他都快要过他的33岁生日了,当一个球员变老了之后,他不得不接受短期合同。这也许让人觉得悲伤,但是谁让足球运动员的职业寿命太短呢?”然而对于这份合同,皮雷本人并不满意,他更希望得到的新合同年限是两年。

  另外,皮雷的好搭档亨利近日也表示他会在德国

世界杯开战前决定自己的去留。邹振民编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