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手术后恢复顺利孙明明加盟USBL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4:25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在当地时间3月30日,美国篮球联盟(USBL)的道奇传奇队已经签下身高2.35米的中国球员孙明明。这支上季USBL的冠军球队希望孙明明能用他的超常身高和努力打球的态度为球队带来帮助。

  身高2.35米的中国年轻球员孙明明来自中国黑龙江,曾经在2003年入选奥运希望队,从2004年开始,他就在为能到美国打职业比赛而参加各种训练营和测试。

  但不幸的是,他在2005年6月被诊断为脑垂体瘤,肿瘤压迫他的神经,并影响他的内分泌,如果病情进一步发展会有生命危险。好在通过各界的捐款和捐物,孙明明在美国获得外科手术的机会。孙明明于2005年9月在洛杉矶的医院成功进行了外科手术,把一个肿瘤从他的垂体腺移开。

  手术成功使得孙明明的体力和精力都在逐渐恢复,经过一年的恢复,他将在2006年度USBL赛季给人惊喜的表现。(小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