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记者观察霸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4:25 深圳新闻网-晶报

  张扬的青春,潇洒的舞步,膨胀的自信……就在网络上为“龙虎斗”争得口沫横飞的时候,年轻的华南虎在主场用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让所有人目瞪口呆。

  在胡卫东愕然相望中,易建联和泰伦斯文多次在篮下联手上演接力好戏,他的大力扣篮如同炮弹一样在唐正东头上炸响;年届33岁高龄的积臣宝刀未老,他接王仕鹏传球在跨过罚球线飞身暴扣,还迈着霸王步跳起了桑巴舞;杜锋更是如同弹簧人一样灵活,穿过江苏
队内线飞身灌篮,点燃了东莞体育馆的气氛……

  一场被认为实力最接近的半决赛却成了广东宏远队的表演赛,年轻的宏远队用霸气十足的扣篮一次次摧残着江苏人的神经。谁说宏远队的主场就这么好打?谁说淘汰了新疆就可以挑战卫冕冠军?

  都说组织后卫是广东队的软肋,但强大的内线和优秀的前锋群几乎弥补了这一缺陷。杜锋和易建联成为宏远队首战最闪亮的两位明星,他们无论在攻防两端都是江苏队致命的痛。相反,江苏队赖以成名的外线在宏远队压迫式的防守下无从发挥,内线唐正东过早陷入犯规麻烦。比赛进入第三节后,江苏队已经完全放弃了抵抗。

  一场完败让胡卫东胡卫东彻底醒悟,还是回到南京经营好连续两个主场为好,所以,他英明地让唐正东和胡雪峰早早坐在了替补席上。(高志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