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短消息——04.0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4:15 新京报

  冠军赛吴敏霞三金

  全国跳水冠军赛昨晚结束,吴敏霞在女子单人3米板上再次夺魁,成为本次比赛继何冲之后的第二位三金得主。而在此前进行的男子双人10米台决赛中,唱晶/王亮逆转夺得冠军。(徐显强)

  51连胜可望回一队

  下放二队的邱贻可在昨天结束的国乒队内首次大循环比赛中取得了51场全胜的战绩,他也表示希望能以优异的表现争取明年重回国家一队。邱贻可被罚在二队一年时间,不过根据规定,邱贻可如果表现良好,有可能重回国家一队。(孙海光)

  中日乒坛共植友谊树

  为纪念中日乒乓球交流50周年,日本乒乓球代表团一行40余人昨天上午前往训练局与中国的前世界冠军共同种下了一棵友谊之树。根据日程安排,日本代表团将在4日结束访问,期间他们还将参观毛主席纪念堂和北京奥运会场馆。(孙海光)

  A1排位江腾一第15

  A1大奖赛中国站排位赛昨天结束,

马来西亚队熊龙以3分43秒700的成绩取得杆位,英国队曼宁与法国队普里马特分列二三位。中国队派出上海本土车手江腾一出场,最终在22名车手中取得第15名。(朱明)

  22队报名2008F1

  国际汽联昨天发表声明称,有22支车队提出2008年F1赛事的参赛申请。据悉,目前参赛的11支车队都已报名,而米纳尔迪、英美和贝纳通等车队也已表示出回归F1车坛的意愿。(朱明)

  魏圣美次轮71杆

  LPGA赛季首项大满贯———纳比斯克锦标赛昨天战罢第2轮。首次以职业身份参加大赛的魏圣美打出71杆,总成绩以4杆劣势落后

墨西哥球手奥查娅,排名第2.大姐大索伦斯塔姆仅排名并列第12位。(朱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