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贾米森称其为现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4:05 新京报

  ●火箭105比103击败奇才取得两连胜

  ●姚明38分平赛季最高,另有11个篮板

  

贾米森称其为现象

  如影随形

  不仅是进攻出色,就连防守对方后卫阿里纳斯时,姚明也不会被对手的速度抛开。

  本报讯昨天的丰田中心,火箭迎来了过去四年在这里未能赢球的奇才,姚明拿下本赛季的第30个两双,帮助主队以105比103取得两连胜。

  由于奇才没有对姚明采取包夹,后者在篮下获得了更大的空间,轻松拿下38分11个篮板,本赛季第八次得分超过30分,同时38分也平了他本赛季最高得分。

  不仅是姚明,

火箭其他队员也表现不错,海德拿到了20分7个篮板,阿尔斯通也有19分8次助攻。因此,火箭在大部分时间内比分领先,最多时领先了15分。不过,复出的阿里纳斯并不甘心输球,他拿下27分11次助攻,贾米森也贡献了28分和9个篮板。比赛还有16秒时,阿尔斯通两罚中一让火箭以105比103领先,奇才还有最后一次进攻机会,但贾米森仓促间三分球出手不中让火箭笑到了最后。

  相比姚明在内线的发挥,范甘迪更看重外线13投6中的三分球命中率,“如果能早早地就投中几个三分球,姚明在内线就不会承受那么大压力了。”奇才此役失败,让昨天没有比赛的热火提前获得西南赛区头名。“投最后一球时我的感觉不错,但有时结果就是会背道而驰。不管怎么说,我们还曾有一击制胜的机会。”赛后贾米森有些不甘心,但说起姚明还是心服口服,“姚明在场上控制了局面,他的表现实在有些让人难以置信。嗯……他现在打得像个‘现象’。”从明天开始,火箭将连续到6个客场作战,他们的首个对手是有科比坐镇的湖人。(刘洪庆)

  

贾米森称其为现象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