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安联球场的“和弦”走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3:56 新京报

  德甲第28轮,科隆客场2比2逼平拜仁,卡恩受伤

  本报讯拜仁和科隆素有“大小拜仁”之称,昨天的安联球场,做客的科隆最终凭借着下半场顽强的防守,以2比2逼平了德甲的领头羊。而刚伤愈复出的卡恩又受伤了。

  两队境况如今有天壤之别,大拜仁离联赛冠军只有一步之遥,小拜仁则积分垫底,
距降级越来越近。不过马加特还是要求大家全力以赴,他的野心是在联赛最后6轮前能领先第二名12分。

  科隆主帅拉图尔却认为与拜仁之战是一个抢分的机会。

  果然,开场猛攻的科隆最先迎来了机会。第12分钟,拜仁旧臣福伊尔纳乱中头槌破门为科隆先下一城。第29分钟,萨尼奥尔扳平比分。仅过了6分钟,卡恩的球门再次被施特莱特洞穿。好在马凯在第39分钟打入个人本赛季第14球,再次挽回败局。

  下半时一开场,卡恩背伤再度复发被伦辛替换下场,何时能重新上场目前仍是疑问。近来关于莱曼将在世界杯上取代他位置的说法甚嚣尘上,老伤复发使这一传闻变得更为可能。下半场拜仁虽然猛攻,但是科隆收缩防线,最终的比分定格在了2比2.(徐显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