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第五轮先赛四场 山东鲁能继续领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3:11 深圳商报

  【本报讯】中超联赛第五轮昨天进行了四场比赛,客场作战的山东鲁能队在开场不到两分钟即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在下半时连进两球,实现逆转,以2比1战胜了武汉光谷队。这样,山东队以5战4胜1负积12分的成绩继续居积分榜首位。

  武汉队开场仅1分30秒,就给了山东队一个下马威,前锋吉奥森禁区内带球突破时被山东队后卫放倒,博得点球,吉奥森亲自操刀主罚,一举攻破李雷雷把守的球门,1比0。不
过,山东队毕竟技高一筹,此后他们逐渐掌握了进攻主动权。第77分钟和第81分钟,日科夫和韩鹏分别打入一记漂亮的进球。比分最终锁定为2比1。山东队实现了逆转,继续高居中超积分榜第一位置,而武汉队遭遇联赛主场首次失利。

  本赛季开赛以来一场未胜、一球未进的沈阳金德队,主场迎战北京现代队,俱乐部砸出了80万元人民币的赢球奖金。球员们在比赛中虽然拼劲十足,攻势凌厉,但锋线把握机会的能力实在太差,反倒让客队外援科内塞在第64分钟攻入致命进球。北京现代队终以1比0小胜对手,取得了客场的两连胜。

  保级军团里的厦门蓝狮主场迎战辽宁队,双方互交白卷,各取一分。天津泰达队则与西安国际队战成2比2平。(舒桂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